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邮政公司推出“全城达” 市民在家可享配送服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6-24 13:48:00

活动现场

领导为“全城达”揭牌

“全城达”揽投车队准备发车

大众网日照624日讯记者 崔维成624日,日照市邮政公司推出全新同城配送品牌——“全城达”,今后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同城配送服务。

据介绍,“全城达”业务服务范围涵盖文件、鲜花礼仪、生活快消品、生鲜农产品等,服务对象包括有文件、物品寄递需求的个人客户,B2CC2C端电销保单、水果蛋糕、生鲜农产品进城等批量寄递客户。

个人客户可以通过市区邮政网点或拨打4001511185客服电话直接下单,邮政揽投人员将在30分钟内响应、1小时内上门取件;批量交寄的客户可以通过与邮政签订用邮合作协议,邮政揽投人员上门进行批量交寄,并能享受大客户优惠政策。

目前,日照邮政“全城达”服务范围覆盖了日照主城区域。在时限方面,日照主城区域内寄递的,可时限当日14:00前交寄当日投递;14:00以后交寄最晚次日12:00前投递“限时未达,原银奉还”。

据了解,目前“全城达”已在日照市区开通运营,随着业务的不断开展,将逐渐扩大服务范围,形成覆盖全市、通达乡镇的快速服务网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