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沁园春有机葡萄熟了 本周正式开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2016-06-23 13:53:00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记者 徐海风)紫色的巨玫瑰、青绿色的金手指,来到沁园春的葡萄种植大棚,可以看到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已经基本成熟,挂满枝头,穿梭在葡萄种植大棚里,一串串颜色各异的葡萄散发出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日照沁园春风景区位于日照市河山镇,距离日照市区仅20分钟车程,葡萄采摘园面积约100余亩,主要品种有金手指、巨玫瑰、郁金香等多个品种,近期将会陆续成熟上市。据介绍,这里的葡萄最大的特色就是绿色有机,使用有机肥种植,用物理和农业方法防治病虫,真正做到无污染零残留,摘下来就可以直接入口。

据介绍,采摘园将于25日正式开园。今年采摘票免费,游客可以入园品尝。带走价格为30元一斤。另外,种植园内还种有甜瓜、西瓜、人参果等各色水果,也已经成熟。

沁园春风景区占地63.2万平方米,是以冬季滑雪、夏季漂流、滑水滑草、四季采摘、大型游乐为主;以餐饮、休闲娱乐和乡村民俗为辅的生态景区。景区建有全长1500米,落差高达60米的五彩漂流滑道,还有惊险刺激的滑草滑水等项目,景区新引进的动物村更是让小朋友流连忘返。

景区地址:日照市费家管庄西1000

咨询电话:0633-8233088

乘车路线:

1)中医院西门乘坐101路(日照-两城)到费家官庄村下车向西步行1000

2)乘坐305路(日照开发区客运站-五莲山客运站)到费家官庄村下车向西步行1000

自驾车路线:

1)临沂路最北端向西直行2.5公里

2204国道与山海路路口北行3公里左拐1公里

3204国道与潮石路路口沿204国道南行3公里右拐1公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