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消防隐患:日照开发区一商场安全出口被蛋糕店堵住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6-06-22 18:37:00

安全出口被堵住

工作人员检查安全

检查灭火器

消防栓存在问题

大众网日照622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悦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努力减少各类火灾事故,22日下午,日照市消防支队对开发区某商场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消防工作人员主要对商场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商场西侧的安全出口被一家蛋糕店堵住,商场的安全出口成为一堵墙。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前期将对其进行整正,后期将会进行临时查封并进行相关的处罚。记者了解到,消防栓的1.5米范围内不能有相关物品的放置,以防出现相关的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工作的检查,希望日照市其他的相关企业部门引以为戒,提高相应的消防安全意识,避免出现相关的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