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孔雀大仙”降临日照童博会 现场赠送孔雀蛋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志政   2016-06-18 17:07:00

成年孔雀

刚孵出的小孔雀

家长带着孩子围观孔雀

大众网日照616日讯记者 于志政617日至19日,“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日照东港区天地润养殖有限公司带着孔雀们来到现场啦,小朋友们去看看吧!

孔雀园现场不但有成年孔雀,还有小孔雀、孔雀蛋,小朋友们都聚集在这里,逗孔雀玩耍、给它们喂食、合影留念,运气好的小朋友能看到孔雀开屏哟。

记者了解到,每天前200名进场的小朋友,每人可以在门口任意领取一份礼物,礼物包括孔雀蛋、孔雀幼苗、小活鸡(周六、周日两天)、面具、头饰、酸奶。这么多种类的礼物,但是只能选取一个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童博会活动礼物孔雀蛋、孔雀幼苗是由日照市东港区天地润养殖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司主营孔雀蛋、孔雀幼苗、宠物孔雀、孔雀翎等系列产品,喜欢孔雀的小朋友如果没有领到小孔雀蛋,可以自行联系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