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周新闻热点回顾(5月30日至6月5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06 09:43:00

    上周,日照被“全新升级的万平口”刷屏;时值毕业季,各类毕业照层出不穷;六一儿童节,大众网日照频道策划了“儿童身边的安全隐患”,引起不少家长共鸣……

    日照上周新闻热点回顾来了,现在知道还不晚!

1. 日照美女大学生高颜值毕业照来袭 清纯貌美!

 

  近日,一组清新靓丽的大学毕业照在日照朋友圈火热传播。来自日照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英语师范专业的四位女生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他们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涯。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5/t20160530_14370117.html

 

2. 日照大众网六一儿童节调查报道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安全问题也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然而,许多潜伏在孩子身边的安全隐患,家长们却并不了解。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日照大众网特别策划了“儿童身边的安全隐患”系列调查报道,以期给家长们提个醒,做到正确预防,给孩子们最得当的保护。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1_14384165.html

 

3. 聚焦环保:今年日照市提出PM2.5改善幅度达6%的目标

 

  在今年516日召开的山东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会议上,通报了20161-4月各市环境质量状况,全省17个市均未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为此,日照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2016年重点工作及分工方案》,推出十大举措共同打响改善空气质量的攻坚战。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2_14393196.html 

 

4. 这是万平口吗?值得300万日照人转发!

 

  61日,由日照市城投集团完善提升的万平口景区正式开门迎客。整个景区主要包括:一个主广场万平口广场;三个副广场—太公岛广场、扬帆广场、彩虹广场;五个特色组团—逐浪桥、婚庆公园、欢乐海岸、房车营地、松林绿洲;五个主题区段—欢乐海滩、艺术休闲海滩、露营拓展海滩中心综合海滩、健康休闲海滩。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2_14393515.html

 

5. 日照市莒县一对男女争吵后失去理智 双双跳河

 

  62日下午4点左右,一对青年男女落入莒县文心路与城阳路交界处的河中,引起众人围观。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起因由于两男子争执,随后一位女子赶来劝架,并威胁若不停止争执就跳河,随后女子跳入河中,其中一男子也紧跟跳入河中。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3_14399730.html 

 

6.转发寻人!日照15岁女生出走两天至今未归

 

  63日,有消息称“日照初二女生叶玲惠独自离校,出走一天半了至今未归。3日下午五时,失踪15岁的日照女孩被找到。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3_14404385.html 

 

7.日照千名小学生齐聚 手绘长幅画卷赞“最美日照”

 

  64日,由日照市委外宣办、日照市新营小学和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的 “我眼中的日照”绘画展在市政府广场举行,现场共展出百余幅学生绘画作品,并现场手绘长幅画卷,展示了日照市小学生美术新生力量的风采。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4_14406352.html

 

8. 万人登上日照九仙山之巅 山东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4日,“中大体育产业杯”山东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登山活动在五莲县九仙山景区开幕。一大早,登山爱好者们从九仙山东门沿登山路线上行至情侣峰山盟阁(全长约四公里左右)。此次活动,丰富了滨海山岳行体育旅游内涵,为旅游富市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满足群众体育健身的新需求、新期待。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4_14406620.html

 

9.日照六一儿童渔乐节启幕 海洋知识课堂趣味多

 

  64日,由日照大众网联合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举办的六一儿童渔乐节暨海洋知识课堂活动欢乐启幕,五百余名家长和小朋友共同体验了钓虾、钓鱼、摸鱼的乐趣,学习了不少海洋知识,并共进“百鱼宴”,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六一假日。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4_14406769.html

 

10. 俩美女在日照闹市遛“神兽”引围观

 

  201665日,在山东省日照市海曲中路海曲公园门口,两名美女每人牵着一头“神兽”羊驼在路边遛弯,并手举“买套房以身相许”的牌子向路人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

  相关链接: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606/t20160605_14408105.html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