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老凤祥”最美婆媳现身 互敬互爱让人羡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6-05-14 17:15:00

颁奖仪式现场

为获奖婆媳颁奖

老凤祥为获奖婆媳准备了精美礼品

老凤祥提供的精美礼品

获得一等奖的婆媳

一等奖价值4888元珍珠项链

获奖婆媳领奖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刘有杰14日下午,在太阳广场“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现场,“日照老凤祥”首届最美婆媳评选举行颁奖仪式,共50对婆媳在现场领取了老凤祥提供的精美礼品。

颁奖仪式现场,共有6对婆媳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先后上台领取了价值2399元到4888元的珍珠项链以及证书和奖杯。其余40多对婆媳均获得纪念奖珍珠耳饰一对。除此之外,现场还穿插了精彩的舞蹈和乐器表演。

日照老凤祥总经理秦涛表示,本次日照最美婆媳评选活动,以“互敬好婆媳 共建好日照”为宗旨,旨在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以“凤”为主题,象征儿女对妈妈们纯洁的爱与真挚的谢意,同时也展现出妈妈们柔性之美、高贵典雅的一面。以“祥”为核心,通过评选平凡而又闪光的最美婆媳,弘扬日照大爱精神,让日照遍开“祥和”之花,诠释真善美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老凤祥作为全国珠宝产业的主力军,经营历史已跨越三个世纪。老凤祥入驻日照11年,牢牢占据着行业内领军位置。老凤祥以其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以及精细的做工,获得日照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无数次见证日照人新婚新生的幸福瞬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