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首批38名贫困弱视儿童赴京治疗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邱桂爱   2016-05-09 16:44:00

大众网日照5月9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邱桂爱)大众网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近日日照市首批38名贫困弱视儿童赴北京接受免费治疗。

日前,日照市有300余名弱视儿童经过专家们仔细检查,最终有110名弱视儿童符合条件去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接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资助治疗,共计55万元。    

大众网记者获悉,今年,日照市妇联立足于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大局,积极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争取了弱视专项基金项目,资助患有弱视疾病的特困家庭的儿童,让他们得到及时良好的治疗,摆脱因弱视病痛给他们的生活、学习带来的困扰,使孩子们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