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鲜美鱼汤软嫩鱼肉 日照千人海边共享“百鱼宴”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5-01 17:37:00

百鱼宴大锅

吹着海风品渔香

日照万人共享百鱼宴

6百鱼宴开锅

共品百鱼宴

大众网日照51日讯记者 郑云歌51日,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五一渔乐节”开幕,千余名市民在海边共进“百鱼宴”。鲜美的鱼汤、软嫩的鱼肉让人垂涎三尺,回味无穷。

中午11点半,钓虾摸鱼玩累了的网友们聚集到“百鱼宴”场地上,开始充满期待的等待美味出锅。

在现场,记者看到厨师不断用勺子搅动两口大锅中的鱼汤,一阵阵热气冒出来,带着鲜香的味道,让人垂涎。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锅里有鲅鱼、老鼠鱼、狗腿鱼、黄河子、黑狗、安康、鲳鱼、鲈鱼、八带等几十种、上百条鱼,所以称之为“百鱼宴”。而这百鱼宴上的鱼都是昨天刚刚打捞上来,也只有新鲜的鱼肉才能熬出来最鲜美的鱼汤。

过了一会儿,熬好的鱼汤终于出锅了,工作人员端着一盆盆鱼汤分到了每个桌上,鲜美的鱼汤让参加活动的网友们赞不绝口,“这么多种鱼,自己在家或者在饭店都从来没有吃到过这样的鱼汤,”网友刘畅表示,作为一个资深吃货,自己今天最期待的就是这百鱼宴,而尝到嘴的第一口他就被折服了,百鱼宴果然名不虚传。

“上百种鱼熬制鱼汤的场面以前从没有见过,今天真是大开眼界,并且很多种鱼是在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百鱼宴的场景和味道让他印象最为深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