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苏照元:为游客打造综合性休闲旅游垂钓中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5-01 16:53:00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发展集团董事长苏照元

大众网日照51日讯记者 郑云歌)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五一渔乐节”开幕,千余名市民在渔乐节现场钓虾、钓鱼、摸鱼、放流,最后共进“百鱼宴”,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日。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发展集团董事长苏照元告诉记者,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景区是一家以海钓娱乐及比赛为主,集休闲旅游、海上冲浪海底半潜观光、渔家乐民俗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园区。近年来,公司累计投资1.3亿元,通过加强海岸建设、人工鱼礁投放、钓船游艇、海岸及陆地配套设施建设,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吃、住、游、行、钓”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垂钓中心。目前,景区已建设游艇泊位25个,建成1200平方米海上垂钓平台,购买垂钓艇、豪华游艇16艘。

“景区于今天正式开业,同时我们还举办了以渔乐为主题的钓虾、钓鱼、摸鱼、放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休闲体验,也欢迎更多市内外游客来这里放松度假,”苏照元表示。

据了解,日照岚山阳光海洋牧场经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批复为“2014年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经日照市渔业局、日照市旅游局批复为市级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经日照市体育局钓鱼运动协会批复为日照市海上钓鱼比赛训练基地日照市政府确立的“2014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先后被省海洋渔业厅表彰为全省义务放流先进单位、被市海洋与渔业局表彰为全市义务放流先进单位、被岚山区渔业局表彰为水产品质量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