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特别策划之"3.15金融 倾听您的声音"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6-03-17 16:51:00

大众网日照316日讯(记者 刘映彝)316日上午,大众网日照频道邀请到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会长贾萍、建设银行日照分行高级副经理舒畅、日照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马榛来到访谈室,做客微访谈,在线解答公众所反映的金融方面得问题、带来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的发展变化。

金融消费者是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是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者。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因此今年38日至14日,大众网日照频道和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举办了3.15 金融.倾听您的声音”活动,引起日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此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已经征集了281条问题、意见和建议。其中很多市民所反映到的如:在银行办理业务排队时间太长,手机经常会收到“银行官方电话短信诈骗”的消息等等。316日上午,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会长贾萍、建设银行日照分行高级副经理舒畅、日照银行零售业务总监兼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马榛就公众所普遍反映的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并表示非常感谢网友能够提出这些宝贵建议,认为抱怨或发泄不能解决实际问题,反而会激化矛盾。理性地对待、正确地反映,然后我们群策群力,共同去解决,才是解决问题、处理问题的正确方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