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莒县撞环卫工逃逸者已到案 正在处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2-16 11:41:00

热心路人帮老人擦拭伤口

热心路人帮老人擦拭伤口

被撞翻的三轮车

被撞翻的三轮车

    大众网日照216日讯(记者 彭文彬)16日上午,交警莒县大队微信公众平台莒县交警发布了211莒安大桥道路交通逃逸事故情况通报,通报称,通过多方调查取证,该案告破,逃逸者史某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通报介绍,20162111719分许,交警莒县大队接报警电话称:在莒安大桥,一机动车撞倒环卫工人后逃逸。接警后交警莒县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查。
    经勘查,一轿车与一人力三轮车相撞,事故发生后轿车逃逸,交警莒县大队立即抽调骨干力量对该案进行调查侦破。经走访过往群众及调取分析沿途监控,通过多方调查取证,215日该案告破。
    经查,20162111711分许,史某驾驶一黑色轿车沿莒安大桥由东向西行驶至大桥西侧路段时,与一顺行骑人力三轮车的何某相撞,事故发生后史某驾车逃逸。目前史某已到案,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链接:

日照环卫工被撞飞 肇事司机逃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