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日照环卫工被撞飞 肇事司机逃逸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2016-02-16 09:08:00

逃逸1

热心路人帮老人擦拭伤口 

逃逸2

                                被撞翻的三轮车

大众网日照215日讯(记者 彭文彬)近日,网络上一则莒县环卫工人被汽车撞飞的视频引发热议。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该视频拍摄于211日下午5时许,环卫工人伤势并不是非常严重,目前已经出院。
  大众网记者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该环卫工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莒安大桥自西向东缓慢行驶,突然从后方快速行驶过来一辆黑色帕萨特小轿车,轿车左前方撞上三轮车,然后三轮车向前方飞出,环卫工人也从车上甩了出去。但随后,该轿车没有减速,迅速逃逸了肇事现场。这一幕被莒安大桥上的监控摄像头拍摄下来。
  事故发生后,附近行人纷纷赶来查看伤者伤势,并使用纸巾帮助老人擦拭额头等部位的血迹,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15日,记者从了解到,该环卫工人锁骨骨折,经入院手术治疗后已无大碍。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老人现在已经出院。
  1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交警莒县大队,交警告诉记者,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的帕萨特,事故发生之前肇事车帕萨特先与一辆私家车发生了剐蹭,随后加速行驶准备逃离第一起事故现场的过程中将驾驶三轮车的环卫工人撞倒在地,两起事故发生地相隔不足一千米。由于该车速度过快,摄像头并没有拍摄到该车号牌,给搜捕工作带来一定困难。目前,交警正在积极排查肇事逃逸车辆,希望有线索的市民可以提供。
  关于此事件的后续发展,大众网将持续跟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