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高速公路路政特事特办解人困 冬至饺子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赵世高 张永国   2015-12-23 15:47:00

大众网日照12月23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赵世高 张永国)22日,是冬至,本应是全家团圆吃饭的日子,而青岛某物流公司的张先生驾驶的货车却在沈海高速日照段发生交通事故,但日照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工作人员不仅特事特办,还给张先生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让张先生感激不已。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2月21日,青岛某物流公司的张先生驾驶的货车在沈海高速日照段发生交通事故。22日,张先生到交警部门处理完有关手续后,赶到路政部门处理路赔时已经接近下午6时,工作人员已经下班近半个小时。而此时货车上价值70多万元的面纱受到雨水浸湿的威胁。令张先生着急的最大问题是23日如未能按合同规定时间运送到浙江省某公司,将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拨打了日照高速公路路政大队的服务电话。

值班的路政人员了解张先生的具体情况后,立即联系了事故处理人员赵世高同志。赵世高同志接到信息后,立即赶到了单位,快速办理有关手续。虑到张先生未吃晚饭,还为张先生带来了热腾腾的水饺。当张先生接过齐全的有关手续后,满脸尽是感激的表情,连说谢谢。

大众网记者获悉,“特事特办”是该大队为满足一些具有特殊情况车主推出的“人性化”服务举措,是全市公路系统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受到司机车主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