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机场通航 日照市内外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12-23 13:33:00

日照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钧波发表致辞

日照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均波发表致辞

市内外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市内外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大众网日照1222日讯(记者  郑云歌)12月22日,日照机场正式通航,借着市外多家旅游社前来考察之机,日照市旅游局举办旅游推介会,同时日照市多家旅行社与外地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22日下午举办的旅游推介会上, 日照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均波向来自上海、北京、大连、哈尔滨等地的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了日照的多个景区,并向大家展示了日照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与风土人情。

推介会上,日照凯莱、平安、碧波等多家旅行社与北京、上海、大连等地的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借助日照机场的通航,交通条件的便利,将推出一系列旅游线路,吸引外地游客“飞”往日照,方便日照市民外出游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