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阳光嘉禾文化宫邀你到童博会high翻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12-09 15:57:00

课堂表演

课堂表演

让人放松的学习环境

让人放松的学习环境

舞蹈教室

舞蹈教室

阳光嘉禾文化宫课堂

阳光嘉禾文化宫课堂

阳光嘉禾文化宫内部环境

阳光嘉禾文化宫内部环境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记者 郑云歌)12月18至20日,“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2015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市阳光嘉禾文化宫将在现场设置欢乐抽奖活动,好玩的互动游乐区也将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

日照市阳光嘉禾文化宫是经日照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文化艺术交流、教育培训机构,占地4000余平米。是一家将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信息技术融合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化、信息化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机构,是日照市城区规模最大,集书、画、音、舞、口才等多种艺术门类为一体,日照市首家“一站式”高端品牌教育培训机构。

在这里,学生们可以接受周六日和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校外培训,这里推行“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学管师对每位家长任何需求负责;这里有最优质的教学,实行一对一成长档案管理,为孩子量身定制,对孩子的提高和发展负责;这里还有日照市最高端的装修设计,为学生们营造最舒适的学习环境。

本届童博会上,阳光嘉禾将带来“学费优惠+红利折扣”,优惠折扣嗨翻全城,现场抽奖活动让你惊喜连连,不容错过,另外,精彩又好玩的学生互动游乐区邀请所有大小朋友前来happy!

阳光嘉禾文化宫重点科目介绍

日照市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

日照市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我市规模最大、最早从事小主持人培训的品牌机构。现有日照市阳光嘉禾文化宫校区、日照实验小学校区、石臼中心小学校区、银川路小学校区,在校生600余人。

中心开设了普通话语音、朗读、朗诵、演讲、主持(自我介绍、模拟活动晚会主持、模拟电视节目主持、即兴表达)等课程。拥有全市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硬件设施,音响、录音设备、摄像机、中型舞台一应俱全,每学期为学生提供多次上镜及演出机会。中心定期选取优秀学员参与日照广播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和直播,极大地提高了孩子的操作与实战能力。办学多年来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金话筒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优势和特色:

一线节目主持人授课。

采用立体化培训模式,即课堂教学演练+户外演出锻炼+电视、广播上镜练习。

注重学员舞台表现力的培养,多年办学摸索出适合日照学生特点的独特教学方法,学员进步迅速。

我们的口号是:给我们三年时间,还你一个优秀的小主持人!

总校:日照市阳光嘉禾文化宫(福海路东关村B座)

日照实验小学分中心:日照实验小学北300米路东(金阳路雅都御兰亭售楼处隔壁)

石臼分中心:石臼中心小学斜对面东50米(锦华广场)

银川路小学分中心:  银川路82号(银川路与秦皇岛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二楼)

报名咨询电话: 8822111   13001586699

日照市阳光嘉禾文化宫——舞蹈培训

“阳光嘉禾舞蹈培训”是由“舞状元艺术培训学校”和“水灵鸟舞蹈学校”组建而成,成为了日照市城区实力最为雄厚的舞蹈培训。现开设中国舞、拉丁舞、街舞专业。

舞状元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是经日照市教育局、民政局审批注册成立的专业舞蹈艺术培训学校。自创建以来,始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中心,坚持“以德为先,素质为重,关爱孩子成长,成就孩子未来”为办学理念。凭借多年的办学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在日照市培训业同行中取得骄人成绩,赢得了家长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