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字河机场机票预售正式开始 市民购票热情高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5-12-09 15:15:00

日照机场售票处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

日照机场售票处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 

日照机场售票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

日照机场售票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

大众网日照12月9日讯(见习记者 牟泳锟)9日,市民期待已久的日照山字河机场机票开始正式预售,机场首航起飞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本次机票预售期为13天,于22日首飞前停止预售。

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日照机场售票处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着,电话一刻也没有停歇,接电话、解答市民的疑惑,录入市民的基本信息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民们的购票热情太高了,从我早上来上班到电话就没有停下来,预计下午是现场购票的高峰期,到目前为止接的最多的市民电话都是询问机场首航的日照到上海浦东的航班时间以及机票预售情况。”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于暂时无法在网上进行购票,日照机场于9日开始现场及电话预售,22日首飞的航班为上海浦东飞往日照的FM9125航班,起飞时间为上午10点,到达日照机场时间为上午11点。这是日照机场开建以来迎来的第一班民航飞机,历时1个小时。而港航班中,日照飞往上海浦东的首次航班为FM9126航班,起飞时间为18:40,到达上海浦东时间为20点,历时1小时20分钟。

在票价方面,大众网记者获悉,22日通航当日的进港航班上海浦东到日照的票价为600元,大连到日照的票价为400元,而出港航班日照到上海浦东的票价600元,日照到大连的票价为600元。通航后续航班,即本月23日到31日的航班中,上海浦东到日照的往返机票均为300元,日照飞往大连的往返机票也均为300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山字河机场为更好提升便民服务,在机票预售期间,特推出除首航航班外,每班前两名旅客还享受百元机票的优惠政策。机场巴士在通航三个月内免费政策。市民可凭借登机牌与车票报销市内到机场的单程车票费用。

据悉,机场巴士在日照设有两处停靠点,分别是岚桥锦江大酒店与日照山孚大酒店,每天设有两班,在岚桥锦江大酒店处于每日的11:10与16:10分发车,历时20分钟到达日照机场售票处。在山孚大酒店处于每日的11:50与16:50发车,历时50分钟到达日照机场。

日照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在预售期间仅接受日照机场售票处现场售票或者电话方式购票,网上订票开放时间暂时未定。”市民通过电话方式订票时,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银行汇款方式,支付宝账号为:RZJCHKFW@126.com、银行汇款可通过日照工商银行进行汇款,账号名为:日照机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账号为:6212261616001761503。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机场售票处地址为:烟台路与海曲路交汇处西北方向,机场通航后将搬至烟台路与荣成路交汇处烟台路176号华润置地售楼处,售票电话为:0633-79999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