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金明跆拳道童博会上送道服 报名领代金券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2-07 16:44:00

比赛获奖

比赛获奖

开幕式展演

开幕式展演

全国比赛与奥运会冠军陈中合影

全国比赛与奥运会冠军陈中合影

省比赛获奖

省比赛获奖

世界比赛获奖

世界比赛获奖

跆拳道展演

跆拳道展演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 12月18日至20日,“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金明跆拳道借10周年校庆之际亮相童博会,并将在童博会期间赠送课程代金券。现场报名承诺年班学费最低价还送道服、道鞋,仅限前十名。
日照金明跆拳道是由日照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成立于2006年,已从事跆拳道十年专业培训教学,拥有国家一级指导员、一级教练员、一级裁判员以及中国跆拳道晋级官和高级指导员。金牌教练全程指导授课,手把手让孩子们体验到练习跆拳道的乐趣。十年的教学经验让金明跆拳道更加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曾培养出数名世界冠军、全国冠军以及山东省冠军。

金明跆拳道不仅仅教授强身健体的跆拳道技艺,还能带给孩子们自信、快乐、礼貌、感恩……创造学校和家庭之外的第三方教育平台。

童博会期间,现场预约报名的孩子可获得价值200元的课程代金券一张。

金明跆拳道总校地址:日照市会展中心西门 12343服务大厅

分校地址:老城区、开发区奎山街道

电话:0633-8811552 1370633684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