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小伙酒后KTV无故砸东西 寻衅滋事受惩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刘春玲   2015-09-11 10:03:00

大众网日照911日讯(见习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刘春玲)11日,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安东卫派出所破获了一起酒后在KTV寻衅滋事,无故打砸店内物品的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取保候审,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获悉, 4月19日晚上十点多,日照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安东卫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在KTV内被好几个人打了,情况比较紧急。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一片狼藉,KTV包间内的玻璃粉碎,两个门损毁严重,老板王某浑身是血,另一方几个人醉醺醺的也还在现场。简单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

经查,当天晚上嫌疑人丁某过生日,约了朋友董某、戴某、张某、董某某等六人一起喝酒。酒后几个人来到KTV边唱歌边喝酒。丁某醉酒后在包间内到处扔酒瓶子,砸坏了玻璃等物品。等老板王某问丁某的时候,丁某却不承认,还随手拿起一个空酒瓶子打到王某的头上。王某也还手用啤酒瓶子打了董某的头,随后王某被丁某等围着殴打。王某找机会跑出包间,进入另一个包间,将门反锁,及时打电话报警。就这样,王某躲在包间里,等到民警到了现场,才敢出来。

722,经法医鉴定,王某的伤情构成轻伤。经依法传唤讯问,犯罪嫌疑人丁某、董某、戴某到案后都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经过协商,三人赔偿王某医疗费等共计7.5万元,得到王某的谅解。

因涉嫌寻衅滋事,报经岚山公安分局批准,93日,董某、丁某被取保候审,96日,戴某被取保候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