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醉酒男KTV索要打火机遭拒 殴打他人被拘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金升   2015-07-22 15:08:00

大众网日照722(通讯员 王金升)日照岚山一男子醉酒后到KTV唱歌,因工作人员没有提供打火机,林某就殴打服务人员致其轻伤,近日,犯罪嫌疑人林某被依法刑拘。

6月下旬的一个晚上,林某喝醉酒后拉着朋友到KTV唱歌。两个小时后,KTV老板担心林某醉酒无法结账,便让服务员秦某提醒林某唱歌时间到了。林某不听,还要继续唱,秦某只好把机器关了,林某这才晃晃悠悠的走下楼。

下楼后,林某到超市买了一包烟又返回KTV,走到秦某身边要打火机,秦某回答没有。这一句话彻底让林某失去了理智,他认为秦某瞧不起自己,又想起秦某在楼上催促林某离开,林某不由得怒火中烧,对秦某拳打脚踢,KTV的监控记录了林某疯狂殴打秦某的全部过程。

监控显示,林某先是一拳打在秦某头部,将秦某直接打倒在地,对着秦某拳打脚踢,秦某站起来后,林某又把秦某拽到门口摔了出去,一度造成秦某昏厥。经法医鉴定,秦某伤情为轻伤一级。

见秦某躺在地上不动,其同事马上拨打了110。接警后岚山分局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控制局面,并将秦某火速送往了医院接受治疗。

民警依法将秦某传唤至派出所,秦某以当天醉酒失忆为由不配合调查,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民警随即调取了KTV内部监控,面对监控,林某承认了殴打他人的违法犯罪事实,后被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