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茶园健康体验游 招行客户乐游浏园春茶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6-13 16:14:00

招行客户在浏园春有机茶园采茶

开心采茶进行时

母子采茶中

大家游览松林间作茶树试验田

招行客户观看茶艺表演

大家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13日讯记者 万嵩13日,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客户体验了一把茶园体验游,他们来到浏园春有机茶园,采茶、品茶、观看茶艺表演,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13日,近20位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的高端客户统一乘坐大巴车来到位于岚山区碑廓镇的日照浏园春有机茶园。他们首先品尝了浏园春春茶,不少游客赞不绝口,迫不及待要去游览茶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到“松林间作”茶树实验田,“在松树下种茶,在全国范围少见”,对于前来游客来说更是第一次见识。

大家来到采茶区,在茶园工人的教授下,大家很快的学会了采茶的要领,不少小朋友掌握口诀更是朗朗上口。大家打伞采茶,体验了首次采茶的新奇与快乐,也体会到了采茶工劳作的辛苦。

“招行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和孩子都是第一次采茶,学到了不少知识,见识了有机茶园的不同之处。”市民孙女士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