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学习成就梦想 日照食为天创始人田胜亮做客一佳学校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5-25 11:06:00

1食为天创始人田胜亮作客家长论坛做学习成就梦想的主题演讲

食为天创始人田胜亮做客家长论坛做学习成就梦想的主题演讲 

2家长论坛现场

家长论坛现场 

3学生们认真听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 

4田胜亮与学生们共同观看食为天发展视频

田胜亮与学生们共同观看食为天发展视频 

5田胜亮做学习成就梦想的演讲

田胜亮做学习成就梦想的演讲 

6田胜亮与学生们互动

田胜亮与学生们互动 

7演讲中

演讲中

大众网日照525记者 万嵩24日晚,在日照一中东校的教室里,学生们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胜亮先生,他为学子们带来了“学习成就梦想”的主题演讲,并与学子们互动,深谈学习的重要性。

当晚的家长论坛以一段视频开场,视频讲述了田胜亮的创业史,讲述了食为天发展壮大的历程,从一个小小的湖鱼馆的开始,到现在拥有多家大酒店的餐饮公司,学生们深深地被田胜亮的事迹所震撼。

在互动过程中,不少学生大谈创业的想法,田胜亮谆谆教导学子们“生命不止,学习不息”,不管是书内还是书外,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学习始终贯穿在生活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