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专业人才437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5-14 10:54:00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郑云歌)514日,记者从日照市人社局获悉,日照市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2015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37人,报名时间为519日-522日。

招聘要求应聘人员为普通高校本科以上 (护理及助产岗位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4519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35周岁以下(1979519日以后出生);高级专业人才45周岁以下(1969519日以后出生);护理及助产岗位要求具备护士执业资格(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尚未注册的需在有效期内)并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相应执业资格必须在报名系统中注明现有资格获得年月。护士执业资格对2014年、2015年毕业生暂不作要求。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519 9:0052212:00报名及缴费网站为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http://www.sdrzws.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点击主页下方“人事管理”栏目内“招聘考试报名入口”,按照流程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信息进行报名。严禁同一考生注册不同邮箱号重复报考,对于重复报考导致系统信息不能确认的后果自负。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日照市卫生计生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考试范围为考生网上报名选定岗位后,“报考专业”下拉框内规定的考试科目内容。笔试时间为2015613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

经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合格,由聘用单位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办理聘用手续,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实行人事代理。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聘用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与受聘人员约定最低服务年限并签订合同,最低服务期限一般不低于3年。

附件:日照市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2015年招聘岗位一览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