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正阳路市场一夜仨摊位着火 200户商住户停电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刘有杰 商雅雯 孙涵哲   2015-03-26 11:22:00

网友拍摄的着火现场照片

着火的水果摊化为灰烬

电线杆上的电闸箱也被烧坏

水果摊旁边的一辆摩托车被烧得只剩下骨架

被烧的蔬菜摊

一家馒头店的店面同样着了火

大众网日照326(记者 庞远栋 刘有杰 实习生 商雅雯 孙涵哲)26日凌晨,正阳路市场内三家商户先后着火,其中一个水果摊、一个馒头房和一个蔬菜摊,大火被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扑灭,无人员受伤。据悉,着火的水果摊将正阳路市场内的一根主线烧坏,造成周围超过200家商户和住户停电。

26日早晨,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着火的三个商户分别为水果摊、馒头房以及菜摊。水果摊被烧得面目全非,一侧停放的摩托车烧得只剩骨架。几十米外,一处菜摊也被烧毁,存放的蔬菜被烧黑,而菜摊西侧的馒头房外棚也被烧毁。

“我的损失不是特别大,只是两个棚子被烧毁,但是把线给烧坏了,这么多商户都不能用电,耽误了他们的生意,心里觉得过意不去。”水果摊的摊主宋女士告诉记者,早晨6时许,自己到达店里的时候才发现着了火。记者注意到,宋女士的店铺位于路的西侧,着火的这两个棚子位于路东,平时都会将水果收拾到店里,棚子里面也没有电线等。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水果摊的大火在凌晨零时30分左右着起。“摩托车先着的火,引燃了旁边的水果摊。”刘先生说,水果摊的火苗有四五米高,上方的电线被烧坏,导致附近超过两百户商户和居民家停电。而不远处的馒头房和菜摊,也先后着火。

菜摊摊主王先生表示,凌晨赶到现场时菜摊已被烧毁,损失大约一千元。“我的菜摊没用电,怎么会莫名着火?在这里卖了十几年菜,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王先生说。

据了解,火情发生后,消防和公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火灾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