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男子"以偷养吸" 盗窃超市5分钟被日照特警抓获

来源:大众网   作者:梁超   2015-03-12 18:22:00


犯罪嫌疑人李某盗窃的物品

大众网日照3月12日讯通讯员 梁超3月12日凌晨3时许,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到凌云超市火车站分店内有人实施盗窃的警情后,迅速调动周边警力展开搜捕,仅用时5分钟便成功将在超市盗窃后驾车逃窜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现场查获被盗的中华烟等品牌卷烟30余条、手机一部、作案工具一宗。

3月12日凌晨2时52分,特警支队四大队巡逻民警接到凌云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总部通过内部监控发现凌云超市火车站分店内有人实施盗窃。接警后,巡逻民警火速赶赴事发现场,并通过电话与凌云超市总部监控值班室保持联系,在得知犯罪嫌疑人盗窃得手逃窜后,民警及时向在附近巡逻的两个巡逻车组通报了情况,并根据长期巡逻熟悉地形的经验,分别从三个方向进行搜捕,堵死犯罪嫌疑人可能的逃跑路线。

凌晨2时57分许,巡逻民警在火车站广场前丁字路口发现与监控中描述相似的可疑人员慌张逃窜,遂立即将其截停并进行盘查,现场查获中华烟等品牌卷烟30余条、手机一部、作案工具一宗,经现场突击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特警支队民警仅用时5分钟便成功破获了凌晨超市火车站分店盗窃案,抓获罪犯嫌疑人李某。

后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吸毒检测呈阳性2015年1月23日,因吸食冰毒被东港分局刑警大队依法行政拘留5日,系典型的“以偷养吸”。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