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情人节当天 日照俩商场上演“快闪求婚”(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张希嘉   2015-02-14 18:23:00

 

2月14日,日照市百货大楼和新玛特出现了快闪“求婚”。

2月14日,日照市百货大楼和新玛特出现了“快闪求婚”

紧接着,人群中又出现了身穿浅绿色T恤的俊男靓女,他们伴随着音乐,跳起了经典歌曲《一生有你》和《小苹果》,熟悉的歌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有很多观众也跟着一起跳起来。

人群中又出现了身穿浅绿色T恤的俊男靓女,他们伴随着音乐,跳起了经典歌曲《一生有你》和《小苹果》,熟悉的歌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有很多观众也跟着一起跳起来

一句句真诚的誓言引来众多鼓励的笑声,羞涩的准新娘抱起玫瑰花,与准新郎紧紧相拥

一句句真诚的誓言引来众多鼓励的笑声,羞涩的准新娘抱起玫瑰花,与准新郎紧紧相拥

原来,这是山东电信组织的全省快闪活动,该活动在省内十个地市同时启动,旨在通过活动来宣传中国电信天翼4G全面上市的“更快更好 为你而来”。

原来,这是山东电信组织的全省快闪活动,该活动在省内十个地市同时启动,旨在通过活动来宣传中国电信天翼4G全面上市的“更快更好 为你而来”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记者 庞远栋 张希嘉214日,日照市百货大楼和新玛特出现了这样一幕: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突然间,在一楼大厅前,出现了一位年轻的“新郎”,他拿起手机,对着手机那头的她大声地说喊出了“我爱你”。紧接着,人群中又出现了身穿浅绿色T恤的俊男靓女,他们伴随着音乐,跳起了经典歌曲《一生有你》和《小苹果》,熟悉的歌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有很多观众也跟着一起跳起来。

原来,这是山东电信组织的全省快闪活动,该活动在省内十个地市同时启动,旨在通过活动来宣传中国电信天翼4G全面上市的“更快更好 为你而来”。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在歌声的陪伴中,“新郎”牵起“新娘”的手,大声的说出了“我爱你”,暖暖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温馨的时刻,与朋友一起分享。

歌声停止后,一位准新郎单膝跪地,举起玫瑰花深情凝望自己的爱人,并大声的给她读了一封“情书”:“亲爱的,2015年我会更加爱你!我愿意和你一直走下去!”……一句句真诚的誓言引来众多鼓励的笑声,羞涩的准新娘抱起玫瑰花,与准新郎紧紧相拥。

活动结束后,众多路过的情侣加纷纷领到了由山东电信工作人员赠送的玫瑰花,大声的对着另一半说出“我爱你”。同时为自己的爱人写下了充满爱意的“情书”。这是山东电信专门策划的“翼封情书”环节,得到了在场所有观众的认可。

本次快闪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电信表示,选择情人节举办这次以爱就大声说出来为主题的快闪行动,希望在情人节当天为大家增添一份浪漫气息,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和分享美好生活的开始,同时也全面展示出天翼4G“更快”、“更贴心”、“更自由”的特点。首场活动于上午11点在百货大楼举行,第二场于下午5点在新玛特广场举行。

 

延伸阅读:

快闪,快闪的行动的简称。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利用网络联系的人,约定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同时做一个指定的不犯法却很引人注意的动作,然后赶快走人。又译聪明暴民快闪暴走族快闪族聪明行动帮等等。快闪是当前香港、台湾地区最盛行的活动。除了要有精准的时间和高度的协作外,参与者的热情是必须高涨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