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去年东港改造4条"卡脖子"线 共投资4937万元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5-01-26 14:30:00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东港区政府获悉,2014年全区共投资4937万元对全区进行电网升级改造工作。全区在加快配网改造工程中,完成了南湖镇 、陈疃镇 、三庄镇等区域“卡脖子”线路改造4条,新建和改造电缆线路25千米。

  电网“卡脖子”就是电网联结最弱的那一段,造成输电受阻的情况。由陈疃镇党委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升级改造,全镇电网更加通畅、完善,能确保市民和企业的正常用电。据悉,去年东港区完成了121个用电村过负荷变压器治理和57个用电村台区改造工作。其中农村电网升级改造39个村,低压改造173个台区,新增变压器71台,新增配电台区48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