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邻里间上演“全武行” 日照六旬老太与孕妇被拘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15 10:05:00

大众网日照115日讯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邻居之间本应和睦相处,然而在日照市却有这么一对邻居因为小事大打出手,结果双双被拘。

201411月份的一天,岚山公安分局虎山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称其儿媳王某被邻居老太申某打了。接报后,民警及时找到当事人了解情况。

后经调查得知,当天上午,王某回家时看见其对门的邻居老太申某将大街的的垃圾向王某家这边扫,为此双方发生了争吵和辱骂,后双方各从家中拿出扫帚把大街上的垃圾朝对方家门口扫,接着两人便用扫帚互相打了起来,后来多亏路人及时把双方拉开,才停止了这场打斗。她们的打斗场面正好被村里的视频监控拍了个正着。在铁的证据面前,双方都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由于申某与王某两家多年不和,王某现怀孕四个多月,王某的公公担心儿媳出事,一气之下就报了警。

在查清事实之后,民警多次做双方的工作,希望邻里之间能达成和解,但双方均不让步,后民警又约村干部一起做工作,无奈双方始终达不成协议,最终案件依法处理。

报经分局批准,112日,虎山派出所依法分别给予申某、王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因王某正在怀孕期间,行政拘留的处罚不予执行。(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