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男子酒后爬吊塔索要工资 醒酒后后悔不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1-15 10:04:00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 日照一男子喝多了酒,爬上了塔吊索要工资,另外还索要自己丢失15000元,为了保证他的安全,公司只好按照他的要求全部汇款,当他酒醒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追悔莫及。20141225日,嫌疑人被行政拘留。
   
你们快来看看,这里有个人爬上塔吊了,怎么也不下来。”20141225日,日照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了报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赶到了山东路一施工项目现场,发现在约十米高的塔吊上,有一个人站在了上面,嚷着要工资。

民警从现场了解到,当天中午吃完饭后,男子杨某喝了酒,而项目工程带有一定的危险性,于是工地上便要求其回家休息。而此时的杨某并没有听从工友的建议,反而到了一楼之后,直接顺着爬上了塔吊。

杨某站在了上面开始吆喝索要工资,项目方支付了工资之后,杨某又说自己的钱包里的钱刚才被偷了。为其生命安全着想,项目方又支付了一万五。此时杨某要求他的一个同事拿着银行卡以及手机上塔吊,自己打电话亲自确认钱已经到账之后才下来。
   
此时已经到了晚上,酒醒之后,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杨某十分懊恼。当日,杨某被拘留。(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