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高新技术企业增至35家 创最高纪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01-07 17:44:00

大众网日照1月7日讯记者 崔维成)日前,日照华轩新能源有限公司、日照裕鑫动力有限公司、山东凯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顺利通过公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至此,日照市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5家,创历史最高纪录。

据介绍,近年来,日照市科技局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加强科技项目实施,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培育了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科技创新积极性高、创新氛围好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今年通过认定公示的14家企业和通过复审(认定有效期为3年,满3年后进行复审)公示的4家企业,主要分布在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新能源与节能、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领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