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八分钟约会”荣安福第二场收官 下场十一上演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杨硕   2014-09-28 13:50:00

“八分钟约会”是针对城市单身贵族提供的充满乐趣和新鲜感的交友活动

20对男女嘉宾亲切交谈

当天的人气女王

每组八分钟的约会交流时间

现场一组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记者 张希嘉 实习生 杨硕)27日下午,大型公益相亲品牌活动的“八分钟约会”第二次在日照荣安福购物广场举办,20对男女嘉宾倾情交流,最终一对成功牵手。

“八分钟约会”活动由大众网日照站主办,日照荣安福购物广场协办,本次是举办的第二场活动。在27日下午的活动中,男女嘉宾如期而至,现场氛围热情高涨,报名者不断。

3个小时的“约会”中,男女嘉宾们手拿玫瑰,或谈笑,或表白。每当八分钟结束交换座位时,总有男嘉宾恋恋不舍。最终,1对男女嘉宾幸福牵手,同时获得由坐客西点、西树泡芙、沐鱼咖啡提供的丰厚奖品。最具人气的女嘉宾则得到了蔚蓝海岸高端私人定制写真。

“八分钟约会”日照荣安福购物广场最后一场将于101日下午在老地方上演,机会不多,时间不多,为了自己的幸福,请快快报名吧!

相关链接:

“八分钟约会”是针对城市单身贵族提供的充满乐趣和新鲜感的交友活动。本次活动每一个参加者将分别与二十位异性聊天,每次时间为8分钟。这是一个扩大交际圈的安全的交友活动。在这里你将认识十位与你年龄、学历、兴趣、志向相仿的朋友。如果你们第一印象良好,那么可以继续交往,如果印象不好,那么也仅仅8分钟,不会浪费你的时间和感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