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开发区近500名小学生喜领荧光衣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4-05-28 17:48:00

“荧光童行”第八站——走进开发区兰州路和山后小学

山后小学的学生为叔叔们行少先队礼

收到荧光衣时,兰州路小学的小朋友们十分兴奋

大众网日照528日讯记者 张希嘉527日下午,“一路牵手·荧光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来到了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兰州路小学和山后小学,为近500名小学生捐赠荧光衣。

下午三点半,日照市经济开发区教育局、交警支队日照开发区大队、日照大众网的相关领导和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首先来到了兰州路小学,为这里的200多名孩子们送去了荧光衣。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在收到荧光衣时显得十分羞涩,但脸上的笑容掩盖不住内心的兴奋和自豪,热情地伸出剪刀手向记者打招呼。

随后,爱心团队又来到了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后小学,为这里的200多名小学生们送去了荧光衣,学生们行少先队礼,向叔叔们表示感谢。

据介绍,本站捐赠的荧光衣由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提供,整个荧光衣发放活动将力争通过两年时间,将爱心荧光衣发放至全市每一位小学生手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