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公共场所抽查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桂峰   2016-09-14 11:12:00

大众网日照914日讯通讯员 王桂峰)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促进公共场所经营业户守法经营,912-14日,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区内商超、宾馆等公共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抽查行动。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报告、卫生许可证公示、工作人员健康证、通风设施、布草间消毒、禁烟标示等。检查发现,被抽查单位卫生情况总体良好,针对存在的个别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亮证经营,按规定公示卫生许可证件;二是高度重视卫生安全工作,做到分片分区,责任到人;三是完善通风设施,定期对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消毒清洗;四是按规定悬挂禁烟标示。

此次节前检查有效提高了公共场所经营业户的卫生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了业户经营行为,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还将不定期对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努力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