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东港关爱医院携手祥园社区中秋慰问送温暖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6-09-13 16:31:00

大家一起欣赏萧老师的画集

关爱医院院长胡庆灿将礼品送给社区老人

萧雨亭老师赠送墨宝给隋瑜

与社区老人唠嗑

大众网日照913日讯记者 马淑强13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日照市东港关爱医院携手祥园社区,共同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 传递关爱正能量”的社区活动,对社区内的高龄老人送去温暖与祝福

上午九点,关爱医院的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送到了位于泰安路的祥园社区。“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企业在这个中秋节能为社区的老人们送来温暖!”祥园社区主任隋瑜说。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首先走访了一户社区居民。看到隋主任和爱心企业的领导一起来送温暖,大娘的高兴的合不拢嘴:“现在家里生活也比较稳定,也不用大家费钱给买东西,过来坐坐陪我们聊聊天我们就很知足了!”然后又走访了知名画家萧雨亭老师。“也没为社会做多大的贡献,感谢社会上爱心企业在我年老的时候还能记着我,过来看望我!”萧老师说。活动最后,萧老师送给大家每人一份自己的画集并赠送给隋主任一份象征中秋团圆的墨宝。

活动结束,关爱医院的院长胡庆灿对记者说:“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我们企业尽我们微薄之力为社区居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加入进来,为社会做更多的爱心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