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赴日照港铁运公司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瑞文   2016-08-23 10:10:00

调研会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赴日照港铁运公司调研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尹虓

大众网日照823日讯(通讯员 马瑞文)16日上午,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尹虓一行2人,来日照港开展 “走进基层、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日照市委副书记孟庆斌、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卫东、日照团市委书记曹临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杜传志,日照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爱东,铁运公司经理高健、党委书记贺照第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

在日照港展览馆参观完毕后,尹部长一行来到铁运公司,就基层团建情况开展调研。在公司徐玉金劳模创新工作室,杜传志首先介绍了港口及集团公司发展历程及基本概况,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从严务实,切实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集团公司团委探索开展了片区化管理、基层团建项目创新等一系列适应港口发展和新时期团员青年特点的团建工作举措,不断加大青年队伍管理和培养力度,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后备人才力量。

随后,尹部长一行就公司机务段团支部团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来访领导听取了该支部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探索实践“六步通关法”,开展“青年之家”团建创新项目、全方位关心关爱青年生活成长等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尹部长表示,日照港铁运公司开展基层团建工作扎实有力,创新思维突出,特别在培养青工成长成才方面,起到了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创新、勇于突破,不断迸发新活力、开辟新思路,努力推动港口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