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迎宾路改造工程沿线交通畅通无阻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6-28 10:06:00

  近日,记者在迎宾路快捷路改造现场看到,丹阳路跨线桥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施工现场秩序井然,施工围挡外的迎宾大道车水马龙,畅通无阻。 

  作为一项提升日照城市形象、改善交通条件的重点城建工程,迎宾路快捷路改造工程投资大,工期长,且是游客和市民通往海边的主干道之一,保障施工期间道路畅通非常重要。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在施工过程中,注重加强警地联合,共同协商交通分流方案,按照“大型车辆绕行、小型车辆限速分流”的原则进行有效疏导。在迎宾路两侧合适路段设置安全便道,标志标线由日照交通工程咨询公司专门设计,施工期间实施开设路口、改变车道位置、布设信号灯等方案前均认真做好设计方案,确保安保措施科学完备,万无一失。

  据了解,该项目安保投入已达到80万元,共设置防护水码800多个,锥型帽700多个,并首次在市政工程建设中使用临时护栏,并将在2000米的围挡周边全面架设灯光带,既增强防护效果,又提升文明施工形象,为旅游旺季来自全国的四海宾朋提供了便捷安全的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