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生命在于运动 中大体育助力首届阳光家庭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6-06-25 16:25:00

中大体育展示区

小朋友进行体验

开跑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王春阳625日,由山海大象集团、日照低碳协会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山海大象首届“阳光家庭跑”在大象国际广场开跑,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全程助力此次活动,并带来众多体育器械,让市民进行现场体验。当日共吸引近千名市民参与活动,在全市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840分,伴随着发令枪的响声,身着白色T恤的一千名跑者从起点出发,浩浩荡荡的白色跑团,成为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据悉,慢跑路线为大象国际烟台路泰安路北京路济南路大象国际,全长共4.2公里,沿途旗帜飘扬,跑者们尽情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地奔向胜利的终点。

为了增加本次活动趣味性和娱乐性,主办方在广场上还设立了幸运抽奖环节,为广大市民献上了由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提供的跑步机、车载按摩垫等众多体育器械大奖。其中,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价值3999元的跑步机被一位10岁的小朋友幸运抽中,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记者了解到,今后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将会参与更多的体育赛事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一起来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欢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