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山东外国语职院校卫队荣获“全省先进校卫队”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申平平   2016-05-19 15:59:00

大众网日照519日讯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山东省公安厅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文化单位先进校(护)卫队优秀校(互)卫队员的通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校卫队荣获“全省先进校卫队”称号,也是日照市大学城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据了解,全省高校文化单位中仅有19个校(护)卫队获此表彰。

2015年,学校保卫处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全国全省“两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等重大活动和“六四”“7.5”等敏感时段,密切配合当地街道、公安、国保等部门,出色完成学校内部稳控和安保任务,有力地维护了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社会安全和谐稳定作出了有力贡献。

学校安保人员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戒骄戒躁,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安全管理,为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保驾护航,为平安山东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