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全票通过!日照市啦啦操协会在济南路小学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胡辰   2016-01-16 12:13:00

日照市啦啦操协会成立现场

日照市啦啦操协会成立现场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选举产生相关职务

选举产生相关职务 

精彩的啦啦操展演

精彩的啦啦操展演

日照师范学校带来精彩啦啦操展演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宋佳 实习生 胡辰)16日,日照市啦啦操协会在济南路小学全票通过成立。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协会主席、秘书长等职务,并举行授牌仪式,随后由济南路小学等五所学校带来啦啦操队展演。

16日上午9点半,日照市啦啦操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路小学举行,大会全票通过《日照市啦啦操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职务,随后举行了日照市啦啦操委员会授牌仪式。两年来,日照师范学校代表队参加了“2014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和“2014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分别获得两个中职组集体爵士冠军和两个集体花球亚军;并在“2015全国啦啦操城市挑战赛(滨州站)”中获得集体花球冠军;金海岸小学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2015年世界啦啦操锦标赛”;日照市实验小学代表队参加“2015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获得小学组集体技巧第三名、集体花球第六名的好成绩。我市现有日照师范学校和金海岸小学两所全国实验学校,日照师范学校是日照市啦啦操的航母学校。

10点半,由日照市师范学院、济南路小学、金海岸小学等五所学校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展演,表演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据了解,本次日照市啦啦操协会的成立,对于开创全市啦啦操发展新局面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更好地推动全市群众性运动的开展,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