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我运动我快乐 格林童话幼儿园举办春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孙涵哲   2015-03-29 10:15:00

 

28日上午9点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在日照凤凰小学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2015春季亲子运动会,一园和二园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参加。

 

小运动员有序候场

 

格林童话幼儿园园长迟旋对本次亲子运动会致辞 

“踩气球”项目家长们背着孩子比赛,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迟园长给获奖家庭颁奖

大众网日照329日讯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孙涵哲28日上午9点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在日照凤凰小学举办了“我运动 我健康我快乐”2015春季亲子运动会,一园和二园近千名学生和家长参加。

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澎湃的音乐声有秩序的进入了运动会场。开幕式上,格林童话幼儿园园长迟旋对本次亲子运动会致辞,对每个家长和小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小朋友们在比赛中勇夺佳绩。

格林童话幼儿园的橙子老师带着家长和小朋友们跳完热身操便开始了精彩的比赛。“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爸爸们的1600米长跑开始了。小朋友们的加油声响遍全场,爸爸们也奋勇争先、毫不松懈。“糖开得胜”项目更是火爆,家长们抱着小朋友争先恐后,小朋友则奋力用小嘴巴去咬食物。“踩气球”项目家长们背着孩子比赛,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小朋友们在家长的肩上也不忘记喊加油。欢笑声和加油声一起蔓延,充满了整个操场。

“这是我第一次和宝贝一起出来参加这种亲子运动会,和宝贝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多彩豆豆班的于妈妈说。

格林童话幼儿园园长迟璇为本次活动获奖的班级和家庭颁发了奖品。迟园长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家长们提供亲子交流的机会,更让孩子们在运动与竞争中健康成长,今后将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