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我和春天约了个会" 大众网小记者走进裕升华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5-03-30 17:30:00

参加活动的小记者合影

俩小记者进行创作

小记者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认真创作

一名小记者放飞风筝

一名小记者趴在草坪上涂鸦

一名小记者展示自己的作品

大众网日照330日讯(记者 马淑强)29日,大众网小记者团开启第五期活动,来到了位于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的裕升?华庭接待中心。孩子们亲自动手描绘自己风筝,最后在春意渐浓的日子里,放飞风筝、放飞梦想。

“在美好的春天,跟春天亲密接触,让身体运动起来,是件很不错的事情。”一位小记者的母亲告诉记者,身边不少朋友都想带着孩子去放风筝,但是都没有这种形式有意义,放飞风筝的同时,还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孩子们更难忘。

据悉,在裕升华庭接待中心还为大家准备了“爱心助学”捐赠区,小记者们可以将自己的图书、玩具等等爱心物品捐献出来,本次活动募得物品将全部捐赠于中瑞希望小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