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格林童话幼儿园小朋友巧手植新绿 环保意识种心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商雅雯 孙涵哲   2015-03-15 17:05:00

出发前先来一张!

出发啦!

我为小树浇浇水

 

格林童话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315日讯实习生 商雅雯 孙涵哲314号上午,在南湖植树现场,120余名身穿统一服装、头戴小黄帽的小朋友格外吸引大家的目光,他们是来自格林童话幼儿园的小朋友,孩子们与家长、老师共同种下小树,进行绿色行动。

植树路上,迟旋园长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植树的步骤和意义。一路上欢声笑语,童声相随。车到达目的地后,孩子们拿着老师发的小树苗带上工具欢快地开始植树,老师、家长、孩子们一起挖坑、种树、浇水,大家分工合作,每个人都干得热火朝天。

“这次的植树活动,平均每人种了3棵树,通过植树不仅教会了孩子们亲近自然、爱护环境,同时也拉近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距离,让亲情更加融洽。”格林童话迟旋园长告诉记者。每一棵树苗的栽下,都承载着一份绿色的希望。孩子们的欢呼雀跃,家长们的满意笑脸,把整个植树现场快乐的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小朋友们将自己的植树心愿卡挂在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苗上,“希望它们快快长大,过几天我要和爸爸回来看看它们。”大班的彤彤兴奋地告诉记者。孩子们在心中种下一棵棵小树,期待着和小树一起长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