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我和小树共成长"—卓越幼儿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吴艳飞   2015-03-15 08:53:00

母子三人一起来植树

董幸昆小朋友和爸爸一起为小树浇水

为小树挂上许愿瓶

大众网日照316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吴艳飞 14日,两辆黄色的校车里载着90多名身穿橙色校服的孩子,来到南湖镇植树现场。他们是来自卓越星海园的学生,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们齐心协力,共植树500多棵。

老师们为了保障孩子的安全,提前告知孩子植树的注意事项。家长和孩子们自带铁锨、水桶、锄头等,有的孩子则事先准备好许愿瓶和心愿卡。

植树现场,孩子们忙坏了。他们拿起铁锨挖坑、栽树苗、填土、浇水,挥洒着汗水大干起来。记者看到,不少小朋友乐于助人。董幸坤小朋友帮助爸爸提水浇树苗,李奕林小朋友则帮着爸爸扶好树苗,刘崇义小朋友则拿着铁锨在那里为大家挖坑植树。一些小朋友在种完小树苗后,还给树苗挂上了许愿卡,表达对家人的祝福或对爱护环境的决心。

卓越星海园的范老师告诉记者,孩子们非常地喜欢,报名的时候就非常踊跃。这次小班学生是主力军,但是他们今天表现的都非常得好,感觉长大了好多。不少家长表示,有空的时候一定会回来看看这些小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