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卓越英语学校30位学生植下新绿 与小树共成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鑫 吴艳飞   2015-03-14 14:40:00

卓越英语的小伙伴们来张大合影吧

小朋友们有秩序的排队取水

“妈妈我是你的小助手!”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见习记者 李鑫 实习生 吴艳飞)314号上午,日照万人春季植树活动启动,3000多位市民共赴南湖镇、陈疃镇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卓越英语学校的小朋友们也化身“绿色专家”,他们身穿绿色荧光衣,植下新绿。

“我没带工具怎么办?”一个小朋友看见大伙儿都投身绿色革命,焦急地问记者。“我有工具,来跟我一组吧。”另一个小朋友跑过来说。小朋友们分组合作,有挖坑的,有扶树苗的,很快就将路两边都栽上了树。小朋友们干得热火朝天,丝毫不输给家长。

“叔叔、叔叔,我栽了9棵树”,上小学六年级的李昊宇兴奋地跟记者说。卓越英语学校张晓郡老师说,现在孩子们基本都在城市里长大,很少接触到这样的体力劳动,孩子们通过植树活动可以接触大自然,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户外体验活动。

记者看到,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集合上大巴,到植树的整个过程都有条不紊。植树结束后,卓越英语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们拍照留念,共同祝愿这些小树能像孩子们一样健康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