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成立 为非盈利性组织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美   2014-12-18 13:51:00

大众网日照1218日讯(实习生 徐美)为搭建管理咨询机构服务企业的平台,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经有关单位倡议、市民政局批准,18日上午,日照市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成立。

据悉,日照市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是由日照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会议上选举日照智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管理咨询顾问卢衍青为会长,会员单位涵盖了日照市的管理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策划研究所、管理培训机构、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机构及大学管理学专业教师等。

据了解,日照市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日照市首个涉及企业管理咨询行业的社会组织正式成立,协会的成立也将帮助日照企业管理咨询单位提升其作业规范,并提高日照市整体的企业管理咨询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