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济南路小学新学期第一课讲给学生家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张明祥   2014-09-04 17:15:00

济南路小学召开一年级家长会 
   
500余名学生家长认真听了“第一课”
   大众网日照94日讯(记者 崔维成 通讯员 张明祥)4日是新生开学的首日,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将新学期的首堂课讲给了500余名学生的家长,让他们尽快了解学校的情况和要求,为孩子们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学习环境。

据悉,济南路小学召开一年级家长会暨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就是希望做好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共同教育孩子,让孩子尽快适应小学学习生活;让家长知道如何遵守交通秩序,文明行车、有序停车,按要求接送孩子,共同维护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创建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保障学生们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

济南路小学李校长向家长介绍了学校“润心”育办学理念与学校基本情况,在如何做好家校沟通、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校还邀请了日照市交警直属大队的民警、日照市牵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结合学校周边实际情况对家长进行了系统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利用PPT课件就如何接送学生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并倡导家长积极参与到“牵手斑马线”爱心护学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