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英派斯健身强势入驻童博会 暑期团购优惠挡不住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世瑞   2014-06-12 19:27:00

英派斯健身强势入驻童博会 暑期团购优惠挡不住

前台

游泳池

力量训练区

动感单车房

课堂

英派斯欢迎您

大众网日照6月12日讯记者 王世瑞)6月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震撼来袭。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强力助阵,现场将带来暑期优惠团购价。

英派斯健身日照国际大厦馆面积3000平米,位于日照市泰安路179号,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新市区CBD中心位置,东临万平口风景区,北靠购物中心,面临市政府,属于日照市高档健身会所馆内配备英派斯全套有氧和力量训练器械,国际前沿的有氧课程、专业200平米泳池、科学的体适能检测、绚丽的动感单车,健体吧各种运动营养补品、健身服,还有优秀的教练团队,让会员享受到更多的超值服务,为城市精英提供全方位健身享受。

童博会期间,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将带来暑期优惠团购价,暑期少儿游泳培训班团购价仅700元,暑期亲子班团购价只需1800元,详情可以到童博会现场英派斯展位咨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