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参展日照第二届童博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6-11 17:45:00

 

多家幼儿园及培训学校采用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   6月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日照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联手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入驻童博会,并推出多种优惠。
   改变整个世界工作与学习方式的SMART Technologies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协作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全球交互式白板行业的领导者,SMART的重点是开发多种易于使用的集成解决方案,将人们从办公桌和电脑屏幕前解放出来,通过协作更加自然地学习数字化资源。

目前,SMART的产品已经在全球改变了超过200万课堂的教学模式,惠及4000万学生和老师。其可视化协作解决方案改善了人们协同工作的方式,使他们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

针对本次童博会,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联手SMART交互式电子白板,对所有采购5套白板以上的用户将赠送美国RGF空气净化器一台,童博会上,加拿大SMART82英寸交互式电子白板+富可视1米短焦投影机每套可享受优惠1000元。

 

公司简介

1987SMART技术公司在加拿大卡尔加利成立

1991年发明及制造全球第一块交互式智能白板

1992年与英特尔建立策略性联盟合作

2010年在纳斯达克和多伦多上市,第一家交互式白板的上市企业

获得ISO 9001:2001 证书

成立SMARTer Kids儿童基金会

教育市场占有率超过其它所有竞争者的总和

北美市场占有率超过80

英国市场占有率超过68

德国市场占有率超过70%

全球市场占有率50

 

活动地址:童博会会展中心C15展位  

    话:13335171102   0531-67871258  QQ836142666

  人:倪少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