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圣谷山茶场助力童博会 将在现场传授泡茶技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4-06-11 17:40:00

茶园场景

儿童茶艺

大众网日照610日讯记者 张希嘉“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在日照市会展中心盛大举行。10日,记者了解到,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入驻童博会,除了为各位宝宝们带来了丰富的茶艺表演外,圣谷山还推出了现场够茶享九折的优惠。

据介绍,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园种植、茶叶加工及茶叶销售于一体实体单位。公司坐落于“江北绿茶第一镇”——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现有直属高端有机茶园400余亩。“圣谷山”商标于2003年经国家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公示注册成功,2007年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2010年圣谷山绿茶被确认为山东名牌产品。20115月,在济南国际茶博会上500克有机绿茶“冰心雪”被拍卖至19.8万,成为了山东名副其实的茶王。2013年,圣谷山在山东茶企中首家引进二维码追溯系统,为消费者喝到放心茶提供了保障。2014年,圣谷山成功炒制出北方的“明前茶”,这是日照市自1966年“南茶北引”成功后第一次采到“明前茶”。

在童博会期间,市民在圣谷山茶场展位现场购茶可享受9折优惠,而且圣谷山还带来了专业的茶艺师,为宝宝们带了丰富的茶艺表演,教孩子们如何给父母泡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