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海贝儿摄影将亮相童博会 现场订单可享5折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10 10:32:00

海贝尔在展会期间推出优惠活动

欧美流行风

清新可爱(图片均由海贝尔摄影提供)

大众网日照6月9日讯记者 崔维成)6月13日至15日,2014“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海贝儿时尚精致儿童摄影将携礼物参展,现场订单即可享受5折优惠。

据介绍,海贝儿时尚儿童摄影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映画视觉传媒机构,是一家兼具实力与温情的专业儿童摄影直营连锁。作为日照市较早从事婴幼儿摄影服务的机构,公司一直秉承“全心打造儿童摄影一流品牌”的经营理念,本着“一切为了孩子,使童年回忆成为珍贵的典藏”的专业态度,以推动儿童摄影理性发展为己任,努力承担起对员工、客户、社会的责任,并为社会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海贝儿主要从事婴幼儿摄影、儿童写真、亲子摄影、孕味摄影、全家福摄影、外景摄影六大体系的拍摄。自入行起,凭借自身专业的实力和不同于传统儿童摄影的全心经营理念,驰骋于儿童摄影市场,打破了一个又一个高度。并依靠不拘一格的拍摄手法,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专业拍摄主题,温馨体贴的服务,合理的消费定位,赢得了客户的好评,获得社会的认可,成为日照市知名儿童摄影品牌咨询电话:0633-8216151。

记者了解到,在童博会期间,海贝儿将携众多礼品参展,在海贝儿成立十周年之际为日照市民带来带来纪实订制风格拍摄体验。市民现场订单可享受5折优惠,展会后凭活动优惠单可送24寸亲子海报。此外,活动现场关注海贝儿时尚精致儿童摄影公共平台的市民,转发活动可获得韩国化妆镜。同时,上传自拍亲子照全家福到平台,送298元生日派对MV摄影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