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金芒果英语童博会上开启英语交流小课堂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6-09 17:21:00

万圣节砸金蛋

中英故事绘本会员免费开放

马术户外体验

金芒果童博会单页

大众网日照6月9日讯记者 郑云歌6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日照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在本届童博会上,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将献上精彩的演出,还将和孩子们进行英语交流互动,共度这个属于孩子们的欢乐大派对。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是中国儿童英语教育的新生力量。日照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学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经日照市教育局批准,具有教育办学资质的专业少儿英语培训教育机构,并被日照市教育局作为同行业的示范性教育机构。学校校区建筑面积500平米,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自成立以来深受日照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和欢迎,已经逐渐成为日照少儿英语教育的领跑先锋。金芒果致力于为3-12岁的儿童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英语教育学习方案,为他们提供外教、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在教学活动中注重对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养,采用多种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以帮助广大家长培养全面发展、有竞争力的儿童。

童博会期间,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特将推出多重好礼优惠活动,小学爱心暑期班600元、进店有礼抽奖环节、另有金芒果电影引爆暑期档,众多惊喜等着小朋友来分享。在金芒果,宝宝们可以拿奖品,看电影,上试听,童博上会不见不散哦!

 

学校地址:新市区烟台路90号石化大厦A1-3

咨询电话:0633-332882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